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采购工作培训会

2019年03月18日 09:36  点击:[]

为加强学院政府采购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切实做好学院采购工作,3月13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2019年学院采购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卫生健康委规划财务处张新耀老师作政府采购工作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燕出席本次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采购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国有资产处副处长刘锋主持。

会上,张新耀老师分别从政府采购概念、程序、方式、编制计划、备案、审批、进口产品采购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就现场相关人员在采购招标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规划财务处与国有资产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学院2018年采购计划执行情况和安排2019年采购工作。

卢燕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政府采购既是法治采购,又是政治采购,本次培训会非常及时和重要,是一次采购工作业务培训,更是 2019年采购工作的动员大会。她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采购法规意识及责任感、加强学习调研及做好采购方案、加强沟通协调及提高采购效率,齐心协力、规范有效、按时保质地完成今年的采购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