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加强采购培训 提升采购能力

2022年05月06日 19:17 肖梁颖 点击:[]


5月6日上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采购招标业务培训会议在成都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同时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会议全程。四川省高校采购分会姚龙会长受邀到校指导和培训采购招标工作,学院副院长姚永萍出席会议,财务处副处长、国有资产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欣主持会议,全院各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及采购经办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姚龙会长结合案例就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实现绩效目标的主题及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解读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从高校采购的责任、采购的需求、采购需求编制和规避采购风险实现阳光采购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工程、教材、设施设备等项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姚永萍首先要求到会的各部门高度重视采购培训工作,会后认真组织部门人员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加强采购政策法规的学习,认真履职,提升采购能力。其次,指出各部门必须依法依规做好采购需求,才能更好的高效执行采购预算。最后,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今年采购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必须遵照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学院相关制度要求把采购工作做牢做实,提高采购效率,实现学院采购工作规范、高效,为教学做好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