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树立采购法纪观念 有效推进采购工作

2018年11月27日 15:24 薛容 点击:[]

为提高学院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学习、领会采购招标的新政策、新要求,做好采购招标工作,2018年11月16日,学院在成都校区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会,院长张先庚、纪委书记钟丽、副院长姚永萍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采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卢燕副校长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处组织学习了省人民政府、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三个采购管理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采购执行情况及主要问题;规划财务处对2019年采购预算编制工作、审计处对采购活动的监督、院办公室对采购合同管理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应邀参加会的钟丽书记、姚永萍副院长分别就采购工作的廉政建设、采购预算编制等方面做了指导,要求预算与采购、主体与监督要配合,沟通协调,切实做好采购工作的责任落实。

最后,张先庚院长强调,采购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部门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担当,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反复论证,提高效能,要求加强部门之间沟通,提出采购工作一定要形成依法依规的观念,切实做好采购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培训会,又是提醒会和采购安排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采购活动要依法依规有序开展,细化了各部门工作任务,为顺利推动明年采购工作高效、廉政、务实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