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统一思想 规范管理

2018年12月07日 17:1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好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工作,6月23日,在学院成都校区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工作专题培训会,特邀成都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王洪志处长、卞金辉副处长到校讲座。我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赵斌、副院长姚永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卢燕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资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首先,张先庚院长作指导讲话,强调资产管理及采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职工要树立主人翁的思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力度,达到高校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工作的要求。

会上,成都中医药大学王洪志处长、卞金辉副处长分别从资产管理制度的建设、运行机制、管理体系、工作职责及采购招标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就我院相关人员提出的关于资产管理、采购招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互动交流。

最后,卢燕副校长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明确,国有资产处尽快修改完善学院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各部门负责人在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工作中一定要树立依法依规办事的观念,主动提高廉政风险意识。

本次专题培训会对完善学院现行的相关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有利于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制度的修改完善,更好规范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