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公开处置报废固定资产

2018年12月07日 17:16  点击:[]


2018年1月11日,学院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报废固定资产公开处置工作。在处置小组的监督下,59家竞标商家现场查看报废固定资产实物,进行了开标、唱标,最终确定四川鸿源聚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2800.00元。

本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处置固定资产的程序,提高了管理人员对资产处置的认识,为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院2017年10月就已完成了毁损待报废资产申报手续。12月24日收到上级部门同意报废的批复后,审计处代表学院委托四川中衡安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完成了此次报废资产的残值评估。处置工作由国有资产处负责,信息中心、实训部、后勤管理处、审计处指定专人配合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