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共同学习 强化意识

2018年12月18日 16:23  点击:[]

                                   --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工作,9月12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工作会议,特邀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正光总经理到我院做采购管理工作指导。会议由副校长卢燕主持,在家院领导和各部门中层、资产管理人员、采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正光总经理分别从政府采购方式、组织方式、确定评审标准、政策要求、注意事项及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采购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互动交流。国有资产处对上半年国有资产管理、采购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学院副院长陈劲松对本次会议作总结。他指出,此次国有资产管理及采购招标工作会议内容充实,既是一次业务学习,又是一次法规教育。他强调,各部门干部在推动工作中要树立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当家意识、规矩意识和时间意识;他要求,国有资产处和规划财务处要加强同其他各部门的指导与协调,完成好今年的采购工作以及做好明年的采购预算,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院的迎评促建中心工作,做好学院资产配置工作,为学院提档升级、快速发展做出努力。

        

EC1B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