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习法律法规 增强规范意识—学院召开2020年采购与招投标培训会

2020年05月25日 10:54  点击:[]

为依法依规进行采购与招投标工作,4月8日上午,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了2020采购与招投标培训会,邀请四川中诚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海波到做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培训。党委委员卢燕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处处长潘建平主持。

会上,马海波副总经理从2019年以来政府采购政策变化、采购文件的编制、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的区别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现场对大家在采购招标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卢燕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加强采购与招投标方面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学习;二是要牢固树立法制意识,依法依规进行采购和招投标工作,加强内控建设和廉政建设;三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四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齐心协力、规范有效和按时的完成好今年的采购任务。

 

学院审计处、规划财务处、宣传统战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实训部、图情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采购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