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交流 促进能力提升

2020年06月14日 13:21  点击:[]

6月10日上午在成都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国有资产处潘建平处长、刘锋副处长及采购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中心何喆处长一行7人到访我院。双方就高校采购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潘建平处长对我院采购工作进行介绍、说明。接着,双方人员本着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的原则,在制度建设、流程、审批、限额、评审专家管理、代理机构选聘等采购工作领域,就各自学院的管理经验和改革措施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搭建近邻院校专家库平台、专家抽取等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索,交流众多的宝贵经验。交流会结束时,大家认为在采购工作中即要做到依法依规采购,又要管而不死,放而不乱,努力提升各自采购能力和效率。

本次学习交流,加强了与近邻院校的联系,在交流学习中开阔思路,取长补短,提升了采购工作管理能力水平,促进业务顺利开展。

 

关闭